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突发事故!25.6吨重风电齿轮箱运输途中滚落压扁轿车 司机当场死亡!

2020-07-20 09:01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事故风电运输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获悉,7月8日,吉林省白城市国道G302公路上发生一起大型车辆“车载重物”滚落砸毁车辆突发事故。当日下午1点23分,一辆白色小型轿车驶出单位大门,在驶入G302国道时,一辆沿G302公路由西向东行驶的重型货车驶来,在发现白色轿车时,紧急减速避让。

在避让过程中,车上拉载25.6吨重的风电齿轮箱因捆绑不牢固而滚落,重重的压在小型轿车前部,造成小型轿车司机徐某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吉林白城交巡警及时赶到现场,对重型货车驾驶员进行控制,并迅速联系上徐某家属。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相关认定工作还在进行中。

f71d36bace9e74791a3dc80ebfdc1a7.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事故查看更多>风电运输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