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报道正文

黑龙江荒沟抽水蓄能电站地下厂房1#机组段发电机层楼板混凝土顺利浇筑

2020-07-29 10:06来源: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一分局作者:石红亮关键词:水电六局一分局发电机抽水蓄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9日,由一分局承建的地下厂房土建工程1#机组段发电机层楼板混凝土开始浇筑,随着1#机组段发电机层楼板混凝土浇筑工作的开展,标志着1#机组土建工作全部完成,转为机电安装工作。

1#机组段发电机层楼板混凝土,仓面高度为0.8m,由于仓内预埋件、钢筋种类繁多,交叉作业较多,导致钢筋安装困难,备仓精度要求高,施工难度大。为此,项目部在浇筑前做了充分准备,进行精心组织,技术方案讨论、分层分块确定、对作业队伍进行了技术交底,施工过程中控制钢筋安装、模板安装及浇筑质量,严把混凝土施工过程中每个环节,质检人员全程跟踪,过程中确保钢筋、模板施工,避免返工,有效的控制了施工工期、确保施工质量。对荒沟电站地下厂房1#机组段发电机层楼板混凝土浇筑严把质量关,为1#机组土建工作画上一个圆满句号。

此次1#机组段发电机层楼板混凝土浇筑对加快项目整体建设有着重要的意义,为后续机组施工总结经验、优化施工方法以及项目准时交工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 石红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六局一分局查看更多>发电机查看更多>抽水蓄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