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皖能集团副总经理施大福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龙泉山项目调研

2020-08-02 16:33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第一工程有限公司作者:张守柱关键词: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安全生产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31日下午,皖能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施大福在皖能股份公司总工程师、项目管理部主任徐向阳,皖能环保发电公司总经理张为义、副总经理刘静,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顾晋,以及各参建单位现场负责人的陪同下,到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合肥市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研。

施大福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先后查看了综合办公楼、主厂房、综合水泵房、渗滤液处理站等施工作业区域的施工进展和安全文明施工情况。施大福充分肯定了近阶段参建各方积极克服疫情和汛情带来的影响、快速推进项目建设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成绩。

在现场协调会上,施大福一行听取了各参建单位关于目前施工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安排的汇报,询问了解了项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亟需解决的问题,并现场进行协调解决。施大福指出:龙泉山项目是安徽省目前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同时也是省、市和皖能集团的重点项目,项目影响力大,社会关注度高。参建各方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抗洪工作,齐心协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他希望参建各方一是要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保证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投产;二是做好图纸、设备催交工作,满足施工进度需要;三是加大人力资源投入力度,快速推进项目建设;四是严格安全管控,做好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五是做到内在质量和外观工艺完美统一,既要保证项目工期,又要保证实体质量;六是确保项目生态环保、垃圾无害化处理,助力省城生态文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合肥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位于肥东县桥头集镇,是目前安徽省最大的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由皖能集团公司投资建设,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总承包。项目建设4台750吨/天机械炉排生活垃圾焚烧炉、2台4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炉内脱硝、半干式脱酸、干法喷射、活性炭吸附、布袋除尘、蒸汽烟气换热器、低温选择性催化还原脱硝,预留湿法脱酸、烟气脱白场地。项目建成运营后,能够进一步优化配置合肥市固废和生活垃圾处理、推动低碳循环发展、全面节约和高效利用生态资源,为合肥市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建设美丽合肥提供了设施保障。图为施大福一行在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合肥市龙泉山环保能源项目调研时的镜头。(张守柱)


作者: 张守柱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