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国际正文

美国布伦斯瑞克核电站发生一起异常事件

2020-08-05 17:59来源:NRC关键词:核事故核电站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核管会(NRC)8月4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美国东部时间2020年8月4日23时12分,布伦斯瑞克(Brunswick)核电站1号机组宣布因丧失厂外电源,发生异常运行事件。

当时机组在20%功率运行,且未与电网同步。事件发生后,机组自动停堆,所有控制棒完全插入。应急柴油发电机顺利启动,为应急电源母线供电,安全系统也按预期启动。

此外,该机组的燃料池冷却和净化系统也因此停运,目前一台泵已恢复运行。该事件未对电厂工作人员及公众的健康和安全造成影响。

布伦斯瑞克核电站2号机组未受影响,仍保持100%功率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