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精心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

2020-08-05 18:0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李建国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营商环境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4日,济源供电公司结合营销业务系统和业扩报装相关规定,立足城乡客户用电实际,组织人员对业务办理流程再优化、再完善,持续提高供电服务的精准度和效率效能,促进电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随着济源建设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持续发力,对电力可靠供应、服务优质高效提出了更高标准。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服务为主线,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济源供电公司抓好电网建设作为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物质基础,坚持以目标网架为导向,主网加快220千伏奉仙变等关键变电站布点,着力提升区域供电能力和供电可靠性;配网结合济源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优化调整网格化规划,实现友好开放、灵活互动。着力协调公司重点输变电工程与全市重点项目的对接,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抓好供电服务,主动融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和洛阳济源融合发展,紧密围绕城市建设和产业转型供电需求,加快建立现代化服务体系,努力打造一流电力营商环境,当好电力先行官,更好地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要。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加快“阳光业扩”年度重点任务落地,建立信息公开机制,实现办电进程主动推送、电网资源信息共享,推动业扩报装“就近接入”。按期完成政府下达高标准农田配套的机井通电项目和老旧小区电力改造任务,开展农田机井非公司资产高压电力设施移交接收,为粮食安全提供坚强供电保障。落实降价政策,将国家各项降价降费红利传导至终端用户,为电力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创造良好条件。


作者: 李建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营商环境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