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划定“网格员”确保工业园区用电无忧

2020-08-27 16:28来源:国网浙江余姚市供电有限公司作者:孙玉晶 王建伟关键词:国网余姚市供电保电用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小王又来了!多亏了新的用电方案和95折电费优惠,现在我们用电量大了,电费却便宜了,一个月光电费就能节省8000多元!”8月27日一大早,当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客户经理王建伟来到白鹤桥工业园区的凯尔热处理公司指导用户合理用电时,该公司负责人徐宝宝不住地感谢道。

据悉,凯尔公司是一家专业金属淬火处理公司,用电量大,对电能质量要求高。随着近几个月经济环境好转,公司订单量猛增,特别是近3个月以来订单增加近40%。为此,该公司计划新增一条生产线。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了解到这一情况,立即到现场进行用电查勘,结合峰谷电价优化用电方案,切实为公司节约用电成本。同时,该供电所对其进线电源、配电变压器等设备免费进行维护升级,确保公司用电无忧。

在白鹤桥工业园区,同凯尔公司一样的企业还有数十家。为及时宣传电费优惠政策,实时了解企业用电设备,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实行客户经理网格化管理机制,采用“一户一册一经理一方案”服务模式,由“网格员”定期分析所辖企业的用能数据,出具用能和电费结构优化建议,提供用户产权范围内的供电设施检查等免费延伸服务,让企业享受高质量供电服务的同时,进一步降低用电成本。“我们已经完成白鹤桥工业园区内24家企业的入园走访,为他们制定了科学合理的用电方案,初步估计每月将为园区企业节省电费5万余元。”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陆埠供电所营销所长徐晓雷介绍道。

优服务,降成本。接下来,国网余姚市供电公司将继续全面推行工业园区“网格员”责任制,主动靠前服务,降低企业用电成本, 为余姚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充足电力动能。

作者: 孙玉晶 王建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余姚市供电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用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