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风过留痕 | 解析格兰富风电解决方案

2020-10-20 09:11来源:格兰富工业解决方案关键词:格兰富风电解决方案2020北京风能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览会(CWP2020)在北京新国展隆重召开,更彰显中国对于“绿色环保”理念的重视。由于疫情原因,虽然格兰富没有参加这次盛会,但格兰富关心行业发展的心并没有缺席。格兰富致力于通过能够改善人们生活品质和关爱地球的前沿技术来为全球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为风电领域提供优秀的解决方案。

(点击视频观看风电项目介绍)

视频时长00:52

QQ截图20201020091103.jpg

风能是清洁、可再生能源,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然而风力发电机组在运行时会产生大量热,需要配备水冷系统作为散热解决方案。早在1998年,格兰富就开始为风力发电领域提供设备,如今已成为该领域中一个实力雄厚的强大合作伙伴。

QQ截图20201020090946.jpg

(格兰富在风电行业产品发展历程)

格兰富是全球领先的水泵制造商之一,年水泵产量超过1600万台。除水泵外,格兰富还生产标准IEC电机、潜水式电机以及用于监控水泵运行的先进电子设备。众多优秀产品为风电项目保驾护航。

CR 泵简介

QQ截图20201020090927.jpg

CR泵模块均能处理要求最严苛的液压和压力,不但可以根据任何要求进行调整,而且可以以多种方式进行组合从而满足您具体需求。

以下简介只涵盖全部产品系列的部分内容:

高入口压力

高承压水泵系统(最高可达50 bar)

泵送高黏度液体

低NPSH

卧式安装

无碳或无硅油

特殊材质

CM 泵简介

QQ截图20201020090855.jpg

满足紧凑性和模块化两大核心设计理念,还拥有着可靠性和静音运行。格兰富CM泵适用于多种应用,包括:

温度控制

洗涤和清洁

水处理

化工和制药行业

TP 泵简介

QQ截图20201020090836.jpg

全球系列最完整的高效立式管道泵,配备格兰富高效电机,内置变频器,可时刻确保最高效率,有助于降低生命周期成本,减少环境影响。

格兰富应用领域:

风力发电冷却

发电厂

加热

工业冷却

工业流程

供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兰富查看更多>风电解决方案查看更多>2020北京风能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