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山东能源集团与兖矿集团签署《交割确认书》 战略重组交割前提已全部满足

2020-12-01 08:53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山东能源集团兖矿集团电力重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山东能源集团兖矿集团的战略重组又有了新进展。兖州煤业11月30日公告称,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兖矿集团通知,11月30日,兖矿集团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交割确认书》,双方于2020年8月14日签署的《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之合并协议》所约定的此次合并交割前提已全部满足,此次合并可以进行交割。

兖州煤业称,此次合并完成后,公司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7月12日,兖州煤业发布《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筹划战略重组的提示性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与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战略重组事宜。

8月14日,兖矿集团股东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及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批准同意本次合并及相关事项。同日,山东能源与兖矿集团签署了《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之合并协议》。根据该协议,兖矿集团更名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存续公司,自本次合并交割日起,合并前山东能源和兖矿集团的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存续公司承继、承接或享有,合并前山东能源和兖矿集团的下属分支机构及下属企业股权或权益归属于存续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东能源集团查看更多>兖矿集团查看更多>电力重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