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开展防山火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2020-12-07 16:19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力设施线路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7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110千伏荆翔线开展防森林山火设备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进入冬季,天气干燥降雨稀少,电网防山火工作责任重大,为严防输配电线路引发森林火灾,济源供电公司结合自身实际,制定输配电线路引发森林火灾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方案。此次行动分区域分线路责任到人,按照“一患一档”原则建立隐患台账,按照“问题导向、全面覆盖、边查边改”原则,做到“底数要清”,重点是对山区输电线路、用户产权线路进行重点排查,最大限度避免电力设施引发森林火灾。

该运维部每月还在线路上放置2块巡检牌,要求巡视人员按期巡回,以此提高线路巡视质量。对于巡视中发现的树障及时处理,对于处理中可能危及线路运行的进行登记,借助变电站及相关线路检修停电的有利时机,集中进行清障处理。通过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杜绝发生重大消防安全事件,确保电网在冬季用电高峰期的安全稳定运行。(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设施查看更多>线路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