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西屋电气赢得合同 将参与拆除奥格斯塔核电站

2021-01-13 09:41来源:西屋核电关键词:西屋电气核电企业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西屋电气公司与瑞典Vattenfall电力公司签署了一份合同,切割其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附近的奥格斯塔核电站的核反应堆。

根据合同条款,西屋电气将策划、设计和制造用于切割核反应堆的工具,以及开展现场的拆除工作,包括在水下机械切割反应堆压力容器及其堆内部件,并将这些部件打包到容器中,从现场移除。

“对西屋来说,核能整个生命周期的安全都是至关重要的,包括安全、经济地开展核电站和反应堆退役活动,” 西屋电气电站解决方案业务部总裁David Durham表示, “我们很高兴与Vattenfall电力公司延续双方成功的合作,确保在核电站退役期间电厂员工和周围社区的安全。”

奥格斯塔核电站是瑞典首个商用核电站,于1964年投运,共运行了10年,于1974年终止运行。自关闭以来,该电站通过有限的服务维持必要的基本功能。此外电站关闭后,核燃料和重水已被直接运出。西屋电气在压水堆(PWRs)、沸水堆(BWRs)、气冷堆(GCRs)、钠冷堆、研究堆以及燃料制造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屋电气查看更多>核电企业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