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8-1.22)—核准、开工、并网等

2021-01-22 12: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项目火电项目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核电项目

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完成首批核燃料接收

1月16日,华能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首批7.8万余个核燃料元件经过安全有序起吊、检测、贮存后全部接收入库,标志着世界首座球床模块式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现场核安保条件和工程建设程度已达到接收核燃料水平,正式进入“核状态”,为今年反应堆装料、并网发电年度节点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

详情点击

“华龙一号”福清核电6号机组完成发电机穿转子

1月17日,“华龙一号” 示范工程福清核电6号机组发电机穿转子一次成功,为后续汽轮发电机组盘车节点的实现创造了条件。

详情点击

储能项目

阳光电源助力湖北首个光储充一体化客运站

近日,湖北首个集光、储、充为一体的综合客运站在黄石成功投运。该项目应用的光储充一体化解决方案成功将“发电-储电-充电”组合闭环,为客运站提供24小时清洁电力,满足了新能源汽车清洁能源使用。

详情点击

融合光储充 安徽铜陵多站融合项目启动试运行

1月17日,随着安徽铜陵供电公司多站融合机房建设工程1#箱变送电成功,主用供电系统试运行启动,标志着该公司在探索能源互联互通、资源高效复用、数据算力服务等创新性实践上迈出坚实一步,这也是安徽省首个利用现有营业厅作为站点改造、盘活地区电网闲置资源,提升数字新基建投资效益的多站融合项目。

详情点击

靖远煤电、国家电投签订甘肃1GW农光互补源网荷储工程项目

近日,甘肃靖远煤电与国家电投签约合作在甘肃白银靖远矿区开展1GW农光互补源网荷储一体智慧能源工程项目。

详情点击

页岩气高效制氢技术开发应用项目落户四川内江

1月19日下午,内江市集中签约一批重大项目,包括威远县汉兴页岩气高效制氢技术开发应用项目等。该项目选址威远经开区严陵工业园区,由上海汉兴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新建包括制氢装置、专业氢能运输装置、氢气充装站、“油气氢”综合能源站及研发办公楼、公用工程等配套设施。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电力项目汇总(2021.1.11-2021.1.15)—核准、开工、并网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