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国网象山县供电:学习提升服务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1-01-27 15:25来源:国网浙江象山县供电公司作者:董玉燕关键词:国网浙江象山供电电力职工活动电力公司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6日,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各职能部门及供电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服务周”活动,旨在学懂政府部门、国网公司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要求,弄通“三零三省”,理顺阳光业扩平台体系,实施提升优化营商环境系列措施。

“优化营商环境学习服务周”活动是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落实上级部门工作要求,大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举措,促进公司“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提升的具体行动。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组织各级领导干部、管理人员、一线班组人员,根据工作岗位职责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开展针对性学习。领导干部、管理人员重点学习优化营商环境相关的法规条例、管理文件、规章制度等;一线班组人员,重点结合岗位职责学习管理文件、规章制度、工作规定和典型案例等。

今年,国网象山县供电公司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突破口,通过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学习及分析会、优化营商环境走访调研等系列活动,促进全员自觉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规范度,营造“人人参与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同时,进一步升级报装接电服务措施,全年推广“三零三省”服务,积极构建“便利化、透明化、标准化、规范化”的阳光业扩服务模式。

为了进一步提高客户办电体验,该公司全面拓展客户线上办电渠道,打造线上申请、线上派单、线上收资、线上报验的全程线上服务体系,同时紧抓“互联网+”政务服务契机,推进客户办电信息、工程审批信息互通共享,让数据“跑路”代替客户“跑腿”,推进“获得电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


作者: 董玉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浙江象山供电查看更多>电力职工活动查看更多>电力公司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