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学习公司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2-09 08:37来源: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池州供电公司作者:骆亚飞关键词:国网安徽池州供电电网建设电力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池州公司建设部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了程力总经理《风物尽展当奋进鼎力争先再登攀坚定不移推动公司“一体三化”现代能源服务迈上新高度》的工作报告和潘业斌书记会议总结讲话精神,要求大家要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学深悟透,积极谋划好2021年基建各项工作,为“十四五”电网建设工作起好头,开好局。会议过程中,与会人员结合基建工程管理实际,围绕“核心工作怎么干”“重点工程怎么建”“安全质量怎么保”等重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会议重点回顾了建设部“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主要工作,总结所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了2021年实现“四零”(安全零伤亡、质量零缺陷、党风廉政零违规、疫情零感染)和“三百”(开工率100%、达标投产100%、优质工程率100%)的工作目标,部署了2021年五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一是坚决守住安全生命线,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以“四个管住”为抓手,依托基建全过程管理平台,以“四不两直”、专项检查、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持续强化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横向覆盖到基建工程每一个参建单位,纵向穿透到工程一线每一个作业人员,确保全体参建人员的安全意识得到实质性提高。

二是加强重点工程管理,电网工程建设驶入高速路。紧盯目标,科学策划,把握关键节点,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加快珍溪220kV输变电工程及110kV送出工程、腾飞220kV输变电工程、木镇220kV输变电工程、百牙110kV输变电工程、白鹤滩-浙江特高压线路等工程建设工作进度,争取超额完成年度建设任务。

三是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全体员工提升职业素养。认真践行“三先”工作理念,增进员工“三个意识”,常态化开展职业素养主题活动,助力员工职业素养的提升,努力营造一个人人勤学习、肯干事、敢担当、能挑梁的良好工作氛围。

四是大力推进思想解放,实现基建技术与管理水平提升。依托电网建设科创团队,立足岗位实践,积极思考,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参建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凝智聚力,争取在基建创新方面取得突破。

五是深化两个前期融合,推进工程依法合规建设。全力做实做好项目前期、工程前期一体化工作,实行“一个项目,一套人马”,联合发策部组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成立电网建设前期工作柔性团队,合力推进项目前期、工程前期的手续办理、前期协调等工作,扎实推进依法合规建设。


作者: 骆亚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安徽池州供电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电力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