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470个县实现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同价

2002-09-19 10:15关键词:中国用电同价生活用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计委今年上半年组织开展的全国农村电价和农网改造收费专项检查已基本结束。据统计,上半年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对查出的价格违法行为实行经济制裁达2亿多元,其中已退还农民1.53亿元,没收违法所得0.42亿元,罚款0.05亿元。 对农村电价和农网改造收费的检查,有力促进了城乡电网同价工作。目前,天津、上海、青海已实现城乡各类用电同价,北京、江苏、广西、山东、宁夏、浙江、陕西已实现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同价;福建、广东、湖南、河南、甘肃等省的部分县也实现了城乡用电同价。截至今年6月30日,全国2440个县(含县级市、区)中,有226个县实现城乡各类用电同价,有470个县实现了城乡居民生活用电同价。 据介绍,为治理和检查农村电价和农网改造中乱加价乱收费行为,切实减轻农民负担,国家计委组织开展的这一专项检查已连续进行了三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查看更多>用电同价查看更多>生活用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