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西门子选用高通芯片组应对迅速扩张的WCDMA市场

2004-10-25 00:00关键词:西门子CDMCDM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1日,码分多址(CDMA)数字无线技术的先驱及全球领先厂商美国高通公司(Nasdaq:QCOM)宣布,西门子公司的电信集团——西门子通信公司将制造一系列基于美国高通WCDMA (UMTS) Mobile Station Modem (MSM)芯片组的无线多媒体手机。 

 “西门子公司在提供高质量产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选用美国高通的芯片组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发扬这一传统,” 西门子通信公司董事会成员Thorsten Heins说,“美国高通的WCDMA (UMTS)产品系列使我们能够在为不同的细分市场创造多种产品的同时还可以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

 “这项协议也是对我们产品质量的又一次认可,美国高通公司通过严格苛刻的端对端调制解调器和应用程序测试才使产品达到了如此高的质量,美国高通公司正是以这种严格苛刻的测试而在业内著称,” 美国高通CDMA技术集团总裁桑杰·贾博士(Dr. Sanjay K. Jha)博士说,“我们已经制定了长期的WCDMA (UMTS)战略:进一步拓展我们的产品种类,将EDGE,HSDPA 和Enhanced Uplink包括在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帮助他们实现企业的短期和长期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