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电投长洲水电召开200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

2007-12-26 09:49来源:长洲水电公司关键词:民主生活会水电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长洲公司召开了2007年度党委民主生活会。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齐抗美主任和梧州市市直工委李济民副书记,公司党委成员毛国权、刘涌、周文勇、王继光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长洲公司党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对2006年党委民主生活会中征求到建议的整改情况再次进行了认真检查,需整改的11条建议已基本完成,同时对党委和班子2007年的工作也广泛征求了意见,经归纳整理后,公司党委进行了认真研究。

     会上,党委书记毛国权代表党委对班子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认真的总结和实事求是的评价,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细致的剖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党委成员按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分别结合自己实际,对自己工作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的剖析,相互间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齐抗美主任和李济民副书记对长洲公司的党委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明确,规范有序,会议质量高,有成效。长洲公司党委是一个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能战斗、务实、精干、高效、廉洁自律的班子,党委成员富有激情,有创新意识、有开拓能力,敢于决策、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希望公司党委紧紧围绕公司的发展、改革、管理、效益,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创建“四好”班子,为集团公司的发展、为梧州乃至广西地方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梁艳红)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水电查看更多>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