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重庆合川电力女职工短信献爱心

2008-05-21 10:47来源:重庆市电力公司关键词:抗震救灾献爱心女职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9日,是国务院设定的全国哀悼日的第一天。在这个全国人民对汶川大地震遇难同胞深切哀悼的纪念日里,合川供电公司女工委员会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迅速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关爱孤儿 情暖母亲 心系汶川”献爱心活动。本次献爱心活动与以往有所不同,是通过发送短信的方式为汶川大地震失去母亲的孤儿和失去孩子的母亲进行募捐。启动会上,在女工主任杨媛宣读完倡议书后,女职工们纷纷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发送短信,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贡献出一份力量。会后,女职工们都不约而同的将发送短信献爱心的方式告知给自己所有的亲友们。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爱心传递下去,我们相信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终究会筑起一座爱的堤坝,形成一道情的长城。 (任婷婷)

  信息来源:重庆市电力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抗震救灾查看更多>献爱心查看更多>女职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