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朱长林检查西昌电业安全排查情况

2008-10-15 14:12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关键词:朱长林电业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通讯员 叶杉杉 报道

      107日下午,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总经理朱长林一行7人到西昌电业局检查“安全日”活动以及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开展情况。朱长林嘱咐西昌局,专业化改革一定要确保安全生产。

      西昌局是省电力公司专业化改革的试点单位之一,按要求,西昌局负责的500千伏线路运行维护管理职能将移交给省电力公司超高压运行检修公司。

       一到西昌局,朱长林就前往调度室详细了解了西昌局当前电网的运行状况。在了解到西昌局负责成昆电铁在凉山境内的10个牵引站的繁重的供电任务后,朱长林关切地问到“电铁安全供电,存在什么困难?”

“主要是电铁谐波对电网有影响”西昌局调度局局长叶波回答说。

“采取了什么措施?”

“目前主要是加装了检测仪器,对谐波的情况进行监控……”

      随后,西昌局局长何永祥在工作汇报会上从该局的基本情况和目前企业存在的主要困难,尤其是在500千伏划转后的一些具体问题向朱长林一行作了汇报。

      朱长林专门向西昌局所属的超高压管理局负责人了解500千伏系统划转所作的准备工作。从人员、设备、技术直到后勤、车辆等方面,围绕“划转”如何确保凉山500千伏电网安全运行,朱长林一一仔细询问。

      听取西昌局汇报后,朱长林表示,西昌局的工作环境并不理想,尤其是外出作业环境特别恶劣,这就大大加重了工作的强度、难度,但是西昌局员工的精神风貌很好,工作积极性很高。在即将开展的超高压划转和专业化改革,是公司今年的一件大事,西昌局作为试点单位之一,要做好一切准备工作,做好员工的思想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保证超高压划转、专业化改制平稳过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朱长林查看更多>电业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