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11月在京举办

2008-11-13 08:42来源:www.chinapower.com.cn  关键词:国际电力电力电工国际电力电工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编者语:第十二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第五届国际电机工程及电工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12~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一年一度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主办的“2008中国国际电力电工展”(第十二届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览会暨第五届国际电机工程及电工装备展览会),将于11月12~1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据展会承办单位人士介绍,今年展会规模取得突破,5个展馆展出各式输配电设备、发电设备、电力调度系统设备、控制及测试电力设备及仪器、工业自动化设备、工业用电设备、环保技术及设备、脱硫脱硝设备与技术、建筑电气及机械电力装置等。
  
  本届展会将云集400家来自21个国家(地区)行业巨头及知名企业,其中逾7成为国际大型企业,包括ABB、西门子、EDF、东芝、3M、施耐德、正泰、阿海珐、GE能源、晓星、伊顿电气、日立等。此外,德国、韩国、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处及西班牙AFME组织大型展团亮相。
  
  为配合电力市场对环境保护的日益关注,以及中国政府积极推动节能减排的措施,大会同期增设“2008国际节能、电力环保及脱硫脱硝装备展览会”(ECEPChina2008),展示多项节能减排设备和技术。
  
  同期举行“中国电力改革30周年成就展”,16家国内主要电力及电网公司将首次共同参展,包括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大唐﹑华能﹑华电﹑国电﹑中国电力投资集团﹑中国长江三峡工程开发﹑广东核电等。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首次于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国际电力商务大会”,届时将发布全国拟建项目信息及技术装备采购需求、为国际设备供货商量身定做中国代理商配对活动。
  
  展会期间将有多个专题研讨会,推进业内人士技术交流。主题围绕“输配电技术﹑电力环保及节能技术”,西门子、施耐德、阿海珐主讲有关输配电相关技术;环保方面包括GE能源“发电厂热力学性能与排放的管理和优化”、雅宝吸附剂技术公司的“美国火力发电厂汞污染排放控制技术”、德国雅佶隆“稳定、安全、经济———SCR系统和催化剂的选择对锅炉运行的影响”,以及台朔重工“洁净燃煤发电技术”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际电力查看更多>电力电工查看更多>国际电力电工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