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太原电监办与山西主要电力企业签订2009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2009-03-12 13:25来源:太原电监办  关键词:太原电监办山西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日,太原电监办山西主要电力企业签订了2009年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山西省电力公司、山西国际电力集团公司、中电投华北分公司、山西国际能源集团公司、大唐集团山西分公司、华能集团山西分公司与主力发电企业参加了签字仪式。在2月20日召开的山西省200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太原电监办代表山西电力行业与省政府签订了2009年电力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

  太原电监办专员在讲话中强调:签订安全生产工作目标责任书,就是要强化电力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主体责任,形成安全生产“千斤重担有人挑,人人肩上有指标”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电力企业要深入开展以“安全生产执法行动、安全生产治理行动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行动”为主要内容的“三项行动”,切实加强以“安全生产法制体制机制建设、安全生产保障能力建设和安全生产监管队伍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三项建设”,建立完善的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制体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狠抓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严格事故追究和行政问责,

  太原电监办专员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要真正解决认识问题、作风问题、措施问题和责任问题;要务必操到心、跑到腿、说到话、盯到人;要在组织、制度、措施、纪律和条件上为安全生产管理提供保证。要坚决破除电力安全认识上的几个误区,头脑务必清醒,工作务必过细,作风务必扎实,措施务必落实,保人身、保主设备、保系统稳定,切实提高全省电力行业安全生产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原电监办查看更多>山西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