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开办“解放思想大家谈”网上交流论坛

2009-03-30 10:38来源:大唐集团  关键词:大唐集团学习实践交流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作为集团公司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讨论“五个一”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集团公司于3月25日在网站“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栏中开通了“解放思想大家谈”网上论坛。旨在引导广大干部员工结合集团公司发展实际,围绕“攻坚年”目标任务,以“应对金融危机,克服当前困难,实现三大目标,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能源企业”为主题,发议论,谈体会,提建议,积极为促进集团公司科学发展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使大家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论证过程中形成共识。

  该论坛初步拟定了10个思考题目,供广大干部员工在“解放思想大家谈”网上交流时参考:一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对集团公司当前工作有什么指导意义?从集团公司实际情况来看,在哪些方面还存在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二是什么是科学发展?为什么要科学发展?怎样实现集团公司的科学发展?三是如何牢固树立战略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忧患意识、市场意识,培养和树立科学发展的新理念?四是如何辩证地看待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以及宏观环境变化对集团公司的影响?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保证集团公司“攻坚年”三大目标顺利实现?五是如何落实科学发展观,正确处理“好”与“快”的关系,走出一条切合集团公司实际的又好又快发展之路?六是集团公司在创新体制机制方面,还有哪些工作需要进一步完善?七是如何把握科学发展规律,对标国际一流,进一步拓展集团公司发展的空间?八是如何进一步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科学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九是紧密联系本单位、本部门和本人实际,在工作作风方面还有哪些需要改进的地方?十是如何建立健全促进集团公司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

  思想引领未来,实践得出真知。在集团公司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在有序推进中,开办“解放思想大家谈”网上交流论坛,就如何从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的层面,充分认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重大意义;如何清醒地认识面临的挑战和困难,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集团公司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如何努力转变不适应、不符合科学发展观的思想观念,以思想的大解放,强化发展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促进能力提升,优化发展环境,对于集团公司保持又好又快发展态势,必将起到十分关键的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学习实践查看更多>交流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