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中电联加强领导干部素质建设 推进精细化管理

2009-05-31 12:52来源:中电联  关键词:中电联科学发展观谢振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 5月25日,中电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本部处级以上干部80多人参加了学习。中电联党组书记、常务副理事长谢振华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上,中电联副秘书长王志轩等六名中层领导干部作了中心发言,围绕坚持科学发展观、加强领导干部素质建设、促进本部精细有效管理这一主题,结合实际,从领导干部应当具备的主要素质和以精细化管理促进工作成果最大化等方面谈了自己担当领导工作的心得体会。

  谢振华充分肯定了六位同志的发言。他强调,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促进中电联可持续发展,必须抓住提升领导干部素质,加强精细化管理这一重要环节。他指出:一要努力加强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建设,把维护团结、维护大局、维护和谐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把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价值观与提升领导干部政治素质结合起来;把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与加强领导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把提升领导干部素质与执行具体任务,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二要切实改进领导干部的作风,坚持勤奋好学、学以致用;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艰苦奋斗、勤俭节约;顾全大局、令行禁止;发扬民主、团结共事;秉公用权、廉洁自律;生活正派、情趣健康。三要大力加强领导干部能力建设,提高把握大局的能力,保持高度的敏锐性和洞察力;提高统筹协调的能力,要善于利用集体的智慧,善于处理好对内对外的工作关系;提高学习创新能力,掌握新理论、新技能,与时俱进地创新工作。

  谢振华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正确对待自己,不断总结成功的经验,善于分析失败的原因,勇于正视存在的问题,自觉查找自身的差距,通过自我诊断、自我调整,达到自我突破、自我提高的目的。干部工作要重视干部的素质,要以科学发展和正确的政绩观看干部、选干部。

  谢振华指出,推进精细化管理,主要是把管理工作做精、做准、做细、做严,最大限度地提高工作成效。领导干部要带好头,努力实现所有管理均有完善的管理程序、明确细致的工作要求,培养员工树立精细化管理的理念,养成重视细节、执行细化、认真到位的工作作风,一切工作追求最精、最优、最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电联查看更多>科学发展观查看更多>谢振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