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辽宁电力公司主业人员出任土耳其EREN电站业主运行老师

2009-07-08 12:03来源:辽宁电力有限公司关键词:辽宁电力EREN电站土耳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由辽电一公司承建的土耳其EREN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电站工程的业主运行人员首批25人,来到中国接受为期三个月的相关培训。

  该工程是中国目前出口最大的超高参数成套发电设备,由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总承包,辽电一公司承担施工、调试、操作运行、培训土耳其业主方人员的具体分项工作。

  为搞好此项培训工作,辽电一公司联合锦州远方电力有限公司和洛河电厂进行操作运行。土耳其业主首批运行人员的培训开学典礼于6月30日在淮南洛河电厂正式举行。

  随着国家能源发展战略的调整,国内火电建设项目急剧减少,使电力施工企业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作为全国大型电力施工企业的辽电一公司积极调整发展战略,在全力开拓国内电建市场的同时,积极主动开发国际市场。前不久,与中国机械设备进出口总公司联合进军土耳其火电建设市场,承建(1+1)600MW超临界燃煤机组电站安装工程。这将充分有效地积累国外施工经验,为公司走出国门、开拓更大的国际市场做人力、技术、管理等方面的战略储备。目前,该公司已派出千人队伍先后奔赴土耳其参加工程建设,一公司也正举全力支持土耳其工程建设,工程的各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进行。(张国良  高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查看更多>EREN电站查看更多>土耳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