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河北省南部电网电价平均每度提高2.99分

2010-02-04 09:43来源:互联网关键词:华北电网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省北部电网、南部电网销售电价平均提高标准分别为每千瓦时(每度)3分钱和2.99分钱。昨日,河北省物价局下发了《关于调整河北省电网电价的通知》,适当提高电网销售电价,理顺发电企业上网电价与销售电价关系。

  据悉,我省电网分为南网、北网,电价不尽相同,均适当提高电网销售电价。北部电网、南部电网销售电价平均每度提高标准分别为3分钱和2.99分钱。在销售电价中提高了0.2分钱,暂用于解决电网企业“一户一表”改造投资还本付息等问题。农业生产用电到户电价,北部电网和南部电网分别提高3分钱和2.99分钱。根据可再生能源发展需要,除农业生产、贫困县农业排灌和居民生活用电外,将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标准提高到0.4分钱。(各类用户销售电价详见省物价局网站。)

  对于河北工业、商业企业来说,销售电价的调高意味着电费成本开支增加。以位于南部电网的石家庄商场为例,平谷时每度电的价格由0.7595元上调至0.7894元,每度电上调2.99分钱,这对于商业企业用电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另外,通知明确,城乡居民小区内的楼道灯、停车场(库)、庭院、电梯等直接用于居民生活的用电,执行居民生活电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北电网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