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节能领航俱乐部“2010地球一小时”沙龙活动

2010-03-19 16:55来源:上海节能信息网关键词:节能环保节能减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积极响应“地球一小时”活动,号召节能增效,节能领航俱乐部特于2010年3月27日19:00在Kento’s (健斗士)爵士音乐酒吧(静安区余姚路18号同乐坊3楼,近西康路)举办“2010地球一小时”沙龙活动,诚邀俱乐部新老会员、节能产业各方及节能环保热心人士共同参与,加强交流,为唤醒人们保护地球环境的意识,应对气候变化,进一份心。期待您的支持和参与。

  “地球一小时”是WWF(世界自然基金会)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特定的时间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2009年,“地球一小时”全球超过4000个城市的约10亿人参与到这个活动中。
  2010年地球一小时将于3月27日晚20:30——21:30举行,欢迎您的共同参与。

  作为一个有责任心的公民,让我们共同来为确保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发挥自己的作用!

  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成为“节能领航俱乐部‘2010地球一小时’沙龙活动”的一份子,请你做好以下聚会准备:
  1) 你要抽出一个晚上的时间;
  2) 最重要的是带来一颗领略雅致、享受激情、品味精致的好心情;
  3) 为了结识新朋友,展现您的风采,精美的名片必不可少;
  4) 休闲活动,着装可以简约洒脱,也可以舒雅婀娜;
  5) 不接待无事先确认回执却空降的朋友!

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项目
  19:30 主办方致辞
  19:40-20:00 “地球一小时”活动介绍
  20:00-20:10 红酒品鉴
  20:30-21:30 倒计时,熄灯一小时+伴奏+跳舞
  20:10-22:00 日本爵士乐队现场表演
  20:30-22:00 自由交流+抽奖

活动费用AA制:100元/人(含自助冷餐,啤酒、饮料畅饮。非会员200元/人。)
报名热线 021-51089884  成小姐(18918812732)

节能领航俱乐部介绍
  节能领航俱乐部是由参加上海紧缺人才“节能工程”、“能源管理”岗位资格培训学员和上海节能信息网会员企业的负责人等节能产业精英组成的俱乐部,旨在为会员构建一个交流、学习、联谊与合作的资源性平台,共享节能产业高端人脉资源。通过轻松、休闲、研讨、考察交流的方式增进节能产业各方的交流合作,分享节能减排的新技术和新产品,同时为会员提供事业发展的支持。

Kento''s Live House 地址:静安区余姚路18号同乐坊3楼,近西康路
  Kento’s (健斗士)爵士音乐酒吧品牌于1973年在日本创办,目前在日本已有37家连锁。坚持纯正的Live House所具备的顶级音乐器材和音响设备,以及能够加深观众与艺人间互动的近距离场馆设计是其迅速成为日本乃至亚洲最受欢迎的现场音乐酒吧之一。

节能领航俱乐部爵士之夜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http://www.365jn.cn/HTML/33/201003/5456.htm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环保查看更多>节能减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