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正文

嘉华思创携手北极星电力网创真空查漏品牌效应

2010-07-23 11:40关键词:嘉华思创北极星电力网真空查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3月15日,真空检漏服务商嘉华思创北极星电力网进行了合作,成功地实现了嘉华思创在专业网络媒体上的宣传推广。北极星电力网从产品信息发布,设置宣传广告,举办相关活动,分析市场数据等方面为嘉华思创进行了全方位的整合营销服务,获得了嘉华思创的极大好评!
      嘉华思创是美国思创公司中国业务部,主要提供火电厂汽轮机故障探测系统的产品与服务。该公司的产品性能优良,在国际中处领先地位,在国内已开拓的客户中口碑反响非常好。为进一步扩大市场影响力及销售业绩,与北极星电力网进行合作。
     据了解,嘉华思创主要宣传平台定位于北极星电力论坛,目的在于挖掘有价值的市场需求信息,促进产品销售。嘉华思创和北极星电力网确定合作协议后,北极星电力网第一时间对嘉华思创的受众人群进行了分析,根据受众人群分析,制定了一系列推广措施,通过论坛置顶帖、资料索阅,热帖交流并辅以论坛广告的宣传模式,不足半月嘉华思创即在北极星电力网上与一家大唐电厂相关技术人员建立良好沟通,随后确定了合作关系。
     嘉华思创市场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对北极星电力网非常满意,打算扩大宣传投入,争取更佳的宣传效果”,以让嘉华思创优质的技术服务得到更大范围的了解和认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嘉华思创查看更多>北极星电力网查看更多>真空查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