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国电朱永芃米树华出席物资集团务虚会议

2010-11-17 11:28来源:国电集团关键词:国电集团朱永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5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永芃,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米树华出席物资集团工作务虚会议。

在听取物资集团钢材经营、企业收购、电子商务和招标代理业务等工作专题发言后,朱永芃高度评价了物资集团近年来的工作。他指出,物资集团自成立以来,在较短时间内实现了快速发展,在常规物资业务基础上,广泛涉足电子商务平台建设、钢材经营等新的物资领域,业务面得到极大拓展。这得益于物资集团有一支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才队伍,员工们朝气蓬勃,年轻有为;也得益于物资集团有一个有着清晰发展思路和长远战略眼光的领导集体,干部们务实创新,坚强有为。一直以来,物资集团以高效的执行力和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抢抓商机,从善如流,瞄准一流企业,加快发展,为集团公司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贡献了力量。

朱永芃分析了集团公司当前面临的机遇及发展相关产业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当今正处于全球性政治、经济大变革大调整大发展时期,本世纪前二十年,面临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和挑战。我们这一代电力人,将努力实现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2020年节能减排宏伟目标,将亲自参加新能源为标志的电力工业转型的伟大变革。近年来,集团公司以“转型企业、挖掘潜力、提高质量、创造一流”为工作主线,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在国内国际经济形势发生巨大变化,全行业陷入经营困境的情况下,逆势而上,转型成果初见成效,企业效益明显提高,抗风险能力显著增强。在这个过程中,相关产业发挥了巨大作用。实践证明,相关产业是电力工业产业链的延伸,是电力生产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驱动力,是未来电力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朱永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