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电力员工反窃电剪断用户电源线遭追打溺亡

2011-02-14 09:44来源:大江网关键词:反窃电电源线溺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刘建明溺亡的河流

大江网12月16日报道 2009年10月11日,莲花县供电公司员工刘建明等3人进行反窃电执法时,发现江海华家有窃电行为。3人当即要求其整改,并剪断电源线。江海华对此不满,纠集部分村民围堵3名电力员工。为逃避追打,刘建明等人慌忙渡河,因河水太深、较冷,刘建明溺亡。

村民的行为是故意杀人还是故意伤害,抑或是过失致人死亡罪?此案在审理中曾引起很大争议。

日前,二审法院作出终审判决,5名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分别获刑。

电力员工为避用户追打渡河溺亡

十余人持棍等一起沿河岸追寻,并扬言要将刘建明等人打死。刘建明等3人下河准备游过河离开。因河水太深、较冷,刘建明在江中溺水身亡。

12月10日,望着家中摆放着丈夫的遗像,刘建明的妻子何红(化名)至今都无法从悲痛中走出来。

2009年10月11日晚上7时30分许,莲花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坊楼供电所员工刘建军、郭小剑、刘建明在莲花县坊楼镇小江村反窃电执法时,发现村民江海华家电表呈倒置状,疑似有窃电行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