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聚焦新能源公司携新品亮相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2011-02-28 11:59来源: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大会光伏专用断路器人民电器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上海,2011年2月22-24日北京人民电器厂有限公司亮相SNEC 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向业内人士集中展示太阳能光伏专用断路器与解决方案,并隆重推出GW3-2000万能式断路器。 同时公司光伏专用断路器得到专家的肯定,被评为展会十大亮点之一,并被授予“SNEC上海光伏两会兆瓦级荣誉奖”。

作为全球最早研发出高分断微型直流断路器的厂商,高分断微型直流断路器在太阳能领域的成功案例遍布全国,已建设的太阳能项目云南石林166MW一期20MW、中节能阿拉善盟鸾井摊10MW、比亚迪金太阳1MW示范项目、中国南方电网深圳龙岗储能电站、青发投青海德令哈10MW光伏并网工程、西藏阿里地区光伏发电项目、华能甘肃武威10MW光伏并网工程、奥运会变配电工程。

SNEC 2011国际太阳能光伏大会暨(上海)展览会由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牵头并邀请欧洲光伏工业协会、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等15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已成为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化、专业化、规模化的光伏盛会。此次展会的参展企业超过1500家,并将有4000名业界学者专家以及逾100000名采购商、供应商与集成商等专业人士参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大会查看更多>光伏专用断路器查看更多>人民电器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