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安科瑞智能温度巡检仪通过国家继保中心型式试验

2011-03-29 11:01来源:上海安科瑞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安科瑞智能温度巡检仪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1月3日,公司研制的ARTM8智能温度巡检仪通过国家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试验,试验报告编号NO.:JW100818。同时,该产品也获得中电协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设备分会技术标准中心颁发的产品型号使用证书(NO.2010442)。

ARTM系列温度巡检测控仪表用于多路温度测量和控制,通过采集热电阻(Pt100)信号,可测量1~16路温度,适用于电气节点及变压器或电机绕组等场合的温度测量与控制。该系列产品可通过按键编程设置每一路温度测量的报警阈值,并带有2路继电器输出,分别作用于信号和跳闸,并可通过RS485通讯接口(MODBUS协议)将温度数据及报警信息上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科瑞查看更多>智能温度巡检仪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