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微电网报道正文

安科瑞强化微电网布局 拟设立孙公司江苏安科瑞微电网研究院

2019-05-30 09:11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关键词:微电网安科瑞江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科瑞公布,为提升江苏安科瑞的整体竞争力,公司决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强研发技术力量,扩建研发中心规模,切实保障公司的新产品开发、新工艺设计、新技术的运用,实现公司主要产品技术产业化,提高企业的市场反应能力、协调、运用资源的能力和自主创新能力,拟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设立全资孙公司江苏安科瑞微电网研究院有限公司(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