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东方电热:近日参加 “中国制冷展” 行业发展领先

2011-04-11 10:50来源:和讯股票关键词:中国制冷展东方电热电加热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 第22届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简称“中国制冷展”),在中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方电热”)作为电加热器行业的龙头企业,参加了此次会展。

始创于1987年的“国际制冷、空调、供暖、通风及食品冷冻加工展览会”是全球制冷空调暖通行业规模最大的专业展览会之一。展览会经由国际展览业协会(UFI)和美国商务部(US FCS)两项国际认证,已跻身全球领先的制冷空调暖通展之列,更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同类专业展览会。 来自世界各地参展的制冷空调暖通专业组织齐聚一堂, 对行业信息、未来发展、技术研发等各方面进行沟通交流。

东方电热公司专业设计制造各类高性能电加热器。长期以来,公司在行业内以技术领先,产品多样、质量优质而著称。产品先后分别获得CQC安全认证、欧共体CE认证,德国VDE认证和美国UL认证。产品类型齐全、规格系列完整,功率覆盖面大,使用环境多样。产品广泛使用于各类空调、制冷设备、家用电器、多晶硅制造、石油、天然气、化工、核电、军工、电力、铁路、船舶、机械、医疗卫生等领域。公司目前已获得授权专利31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受理专利11项(其中发明专利9项)。

本次参展将给企业带来更广泛的全球行业合作网络,取得更大的竞争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制冷展查看更多>东方电热查看更多>电加热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