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日本电力不足 索尼提前让员工休假节能

2011-04-26 14:24来源:IT商业新闻网关键词:日本电力不足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近期停电频繁,索尼考虑将日本的部分业务部门暂时关闭一段时间。

索尼表示,为了节省电力,公司打算在今年夏季让员工放假两周。由于地震对核电站和热电站造成破坏,日本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处于电力供应不足的状态之中。日本政府上周制定了节能目标并要求各厂商降低能耗。

业内人士担心,随着夏季的来临,电力需求必将攀升至高峰,而日本电力供应不足的情况可能会在未来的几个月内进一步恶化。因此,许多厂商不得不在尽量保证生产的前提下积极采取各种措施以减少电能消耗。

索尼表示,它打算让员工们提前将各种法定节假日的假期休掉,待电力供应恢复正常后再加班工作。索尼发言人乔治博伊德(George Boyd)表示,除了暂时关闭部分业务部之外,公司还考虑更改工作时间,索尼打算将工作时间提前以节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