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辽宁本溪供电公司68241块智能电表上线运行

2011-05-03 17:14来源:辽宁本溪供电公司关键词:辽宁本溪供电公司智能电表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4月28日,辽宁本溪供电公司共有68241块智能电表陆续为客户更换安装到位,正式上岗运行。

从2010年7月开始,国家电网公司智能表更换工程在本溪地区展开,本溪公司电能计量中心修校班承担了全部的智能表检定任务。为保证质量和工期,电能计量中心在前期做了充足的准备,制订了详细计划,放弃所有节假日,在保证表计到位的情况下,做到人休息校验台不休息、交替工作的方法保证出表,在保证合格表计的情况下,随时为供电分公司出库。

今年3月份,本溪公司又引进了四台ST9020单相电能表检定装置,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为国网智能表更换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各供电分公司的智能电表更换安装工作仍在继续,修校班成员依旧加班加点,保质保量高效率地完成智能表检定工作,保证每天的出表量能够满足各个供电分公司的安装需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本溪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智能电表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