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辽宁本溪供电公司用RPA技术提升财务工作质效

2022-10-25 09:52来源:国家电网报作者:王姝关键词:RPA机器人财务管控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应用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技术让我们提高了工作效率。”10月21日,辽宁本溪供电公司财务部副主任王子龙说。8月10日,该公司首次将RPA技术应用于账目导出业务,仅用5小时就导出了近3年所有科目明细账目。以往,完成这一工作需要1名员工工作3天。该公司还利用RPA技术在财务管控系统中进行转账审批。机器人依次对各个单据进行预制凭证审核,自动选择下一岗位处理人员并进行单据传递。使用该技术进行转账审批提高了转账及时率,推动财务工作更加高效运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RPA查看更多>机器人查看更多>财务管控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