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会展正文

中国知名软件品牌中望CAD/CAM一体化解决方案亮相立陶宛维尔纽斯

2011-05-10 15:38来源:中望CAD关键词:中望3D电力软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3日—4月16日,MS solution,中国知名CAD/CAM软件产品中望CAD和中望3D在波罗的海各国以及白俄罗斯的授权经销商,参加了在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举行的为期四天的建筑工业领域的盛会——RESTA2011。会上,作为中国知名软件品牌产品,中望CAD和中望3D正式亮相。

中望CAD和中望3D吸引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参观者的关注。会上,中望CAD的团队为广大用户进行了技术演示,并且在展会现场举办了促销活动。参观者可以以非常优惠的价格来购买中望CAD。

参观者在中望软件的展台前

参观者对中望CAD&中望3D兴趣浓厚

关于MS Solution:

MS Solution自2006年开始,成为中望CAD在拉脱维亚的正式代理商,2010年开始成为中望CAD在立陶宛、爱沙尼亚以及白俄罗斯的正式代理商。除了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CAD/CAM解决方案以外,MS Solution还为广大客户提供培训以及当地语言的技术支持工作。

关于RESTA2011:

作为波罗的海国家最大的建筑展,2011RESTA展示了极具创新价值的建筑杰作、关于房屋建筑的最新方法、房屋设备技术发展水平的现代化方案以及供暖解决方案等。除此以外,还包括高性价比的能源、景观设计以及各种类型建筑的设计方案。与往年一样,2011RESTA期间,安排了各位交流会、研讨会、以及公司演示等丰富活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