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费思新型自动量程万用表亮相绿色电源研讨会

2011-05-23 15:31来源:电源网关键词:费思新型自动量程万用表绿色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1年5月18日,由《电子产品世界》主办的“第八届绿色电源与电源管理技术研讨会”在深圳圣廷苑酒店二楼的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本届会议吸引了来自业界众多的认识出席,并取得了会前的预估效果,可以说本次会议还是相当成功的。

研讨会现场

作为本次交流大会受邀参展企业之一,费思科技携带了多款产品闪耀亮相,如FT6800A系列大功率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FT6600A系列多通道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FT6300A系列单通道可编程直流电子负载、超强功能数据通讯真有效值万用表FT365、工业用数据通讯真有效值万用表FT335及新款自动量程万用表FT8(FT6)等。在展示现场,众多与会者来到费思的展示位了解费思公司的各款产品,并与我司的展示人员做进一步的沟通,以更好的了解我司的产品。

 费思科技展位及展品

 与会者向费思工作人员了解FT8数字万用表

费思科技最近推出的自动量程万用表FT8(FT6),以极具优势的性价比把产品的市场定位在了中低端市场,在会场上,受到了众多与会者高度关注,积极向费思工作人员详细了解该产品的各项资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费思新型自动量程万用表查看更多>绿色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