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举办 “学手册 精业务”知识竞赛

2011-05-25 08:52来源: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陕西洛南供电分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举办农电员工“学手册精业务”知识竞赛,旨在通过竞赛检验农电员工学习《供电员工基本知识手册》的情况,从而达到提高农电员工的业务水平的目的。

赛前该局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由参加笔试优胜的8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比赛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选答四个环节。竞赛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整个竞赛过程气氛非常激烈,台下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竞赛也为现场员工准备了答题,大家参与的积极性很高,答题十分踊跃,分局也为回答正确的观众送上了纪念品。

比赛最终角逐到激烈的附加赛才分出胜负,该局巡检供电所以总分410分夺得第一名,石坡和八里供电所荣获二等奖,寺耳、四皓和保安供电所荣获三等奖。该局同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金。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