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农电工合理化建议受到奖励

2011-08-24 15:05来源: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商洛供电局洛南分局合理化建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洛南分局对经过评审的8条职工合理化建议进行了奖励。该局从7月份开始先后征集到合理化建议5大类80条,并逐条落实,解决供电所管理及农电员工的困难和问题,使合理化建议件件有回音、有着落,激发职工参与企业发展的主人翁责任感。

今年以来洛南分局结合供电所管理专项整顿活动,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从尊重和爱护职工的首创精神出发,对职工提出的合理化建议进行征集,组织科室人员及时评审,并决定对其中建议内容好,有利于企业发展的建议给予奖励。

目前洛南分局举办的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取得了很大的成效。通过合理化建议活动的开展充分激发了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智力资源,调动了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挖掘出职工中所蕴藏的智慧和潜能,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商洛供电局查看更多>洛南分局查看更多>合理化建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