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洛南县:对供电所督促检查指导保障春节供电

2021-02-08 08:46来源: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洛南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孟仁关键词:国网供电局洛南分局电网防疫供电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网洛南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深入一线供电所检查指导春节保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等重点工作,并对供电服务员工进行慰问,确保节日供电服务。

春节临近,为了切实做好供电服务和春节保电工作,国网洛南公司认真落实国网商洛市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配网供电保障的通知》和有关供电服务工作要求,由5位班子成员带队分成5个小组,班子成员任小组长、各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组成5个检查组对公司17个供电所春节保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优质服务、投诉管控、指标提升等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要实地了解各所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详细了解各所春节保电准备、疫情防控、设备运维、抢修服务、值班安排等情况。同时,要求各所要制定好春节保电工作《方案》,落实《一线一案》保电工作要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安排好值班,做好线路设备特巡和运行维护,把设备运行维护、故障抢修、应急值班、物资供应等措施落实到位。将疫情防控工作和返乡人员供电服务作为春节保电的重点工作。在做好供电服务工作的同时,各所要做好安全用电、消防和所内安全,特别是做好所内防火、防盗、防人身安全,做好交通安全管理,杜绝酒驾醉驾,确保安全。

检查期间,洛南公司领导对各供电所供电服务员工进行了慰问,送上了米、油等慰问品,并向员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温暖人心,促提员工干劲,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作者: 李孟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供电局洛南分局查看更多>电网防疫查看更多>供电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