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农网改造得民心 献上牌匾表谢意

2011-05-23 15:29来源:陕西洛南供电分局作者:刘博关键词:陕西洛南供电分局农网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3日,陕西洛南景村镇先进村和贾沟村村长及支书一行代表两个村的村民,将一面写有“改造电力设施服务农村经济”的牌匾送至陕西洛南供电分局负责人手中。他们激动地说:“在农网改造工程中,感谢县电力局,感谢咱们的农电员工,为我们送来了安全可靠的供电!”

先进村和贾沟村在改造之前,都属于老旧线路,线径细,供电质量不高,直接影响当地的民生用电和经济发展,当地村民反映诉求接连不断。洛南供电分局得知这一情况后十分关切,将两村纳入2010年新一轮农网升级改造项目,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对当地农村电网进行改造,让村民用上优质放心的电。

该项目共投资80余万元,从今年4月底开始施工,该局用了仅仅20天时间就完成了:新建10千伏线路3.4公里,新建0.4千伏线路16.3公里,安装户表280户的工程任务,使这两个行政村的村民享受到了安全、稳定、可靠、优质的供电服务。同时也对两村的稳定和谐和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作者: 刘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洛南供电分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