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宁夏马斯特集团与西门子就风电-燃气联合循环项目进行了交流座谈

2011-05-31 17:10来源:千龙网关键词:马斯特西门子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宁夏马斯特、2011年5月27日,宁夏马斯特集团与西门子中国就风力发电-燃气联合循环项目的技术和可行性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宁夏集团总裁马富强,西门子中国执行副总裁、西门子能源东北亚区总裁姚振国共同出席了会议。

据悉,宁夏马斯特集团盐池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二期建设的设备招标已经上网公布,GE、哈电通用、维斯塔斯等世界知名风机制造商陆续参加了投标。西门子集团副总裁姚振国表示,西门子一向秉承打造可靠、完善的风力发电系统的理念,而不认为风电是组装的项目。云南水坝项目曾经得到党和国家领导人的认可,并希望成为百年工程。上海风机厂所生产的3.6MW机组近日已经下线,叶片采用一次性合成,环保图层的工艺在世界风机装备制造领域具有领先地位,西门子也参与了正在建设的中国第一个海上风电场项目,我们十分有信心在理念和技术方面超过其他风机制造厂。西门子作为世界不可或缺的能源解决方案的专家,继热电冷联产领域与宁夏马斯特集团合作后,希望通过进一步的合作,充分展示西门子的能源畅想,让世人知风之妙用。

宁夏马斯特、据悉,宁夏马斯特集团投资建设的盐池百万千瓦风电基地是宁夏回族自治区规划建设的2个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之一。目前,第一期建设20万千瓦中的 2个风场以并网发电,全部采用维斯塔斯V90-2.0MW机组,二期30万千瓦已获核准。至2014年12月,基地项目全部建成,届时,基地将成为宁夏首个百万千瓦大型能源风电基地。近日,该集团因在宁夏投资建设盐池百万千瓦风电基地中表现突出,荣获“宁夏回族自治区发展新能源产业先进集体”,受到了当地政府的认可和支持。宁夏马斯特集团发展利用新能源。

宁夏马斯特集团与西门子座谈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