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北京电力“流动展示厅”亮相科技周

2011-06-01 09:27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北京市电力公司科技周电动汽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电力“流动展示厅”代表北京市电力公司参加了北京科技周主会场的现场宣传活动,本次科技周展览不仅涉及“衣、食、住、行、用”等民生科技,还覆盖了气象、地震、消防、水利、电力等方面的科技应用展示。

为了充分展示北京市电力公司的品牌形象,向公众普及节能、节电知识,“流动展示厅”精心准备了节能节电宣传展板、便携式互动展箱、虚拟展厅触摸屏、电动汽车充电桩等展项,吸引了参观者驻足观看。

为配合本次科普活动,积极落实科普宣传“进社区、进校园”的要求,北京电力展示厅在参加本届科技周主展区活动的同时,还举办了“电力科技进校园--流动展厅在前门小学开展教育活动”、“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社区行--邀请金鱼池社区居民到电力展示厅参观”等活动。一方面采用进校园活动,为前门小学的学生送去电力科普知识,通过播放科普影片、组织电力知识抢答、开展节约用电、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知识讲座等,激发青少年的科技兴趣。另一方面邀请金鱼池社区街道居民来到展示厅参观,通过现场参观、填写调查问卷、座谈交流,向市民宣传节电知识、介绍北京的用电情况、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展现电力企业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社会责任。

在为期7天的展览活动中,“流动展厅”共接待各界来宾约600余人,向参观者发放居民安全用电、家用电器节电常识、企事业单位安全用电、节能灯的使用技巧、电动汽车、智能电网等宣传资料百余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科技周查看更多>电动汽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