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保证电网安全运行是我们的职责----兴安电业局修试所电缆改造侧记

2011-06-16 16:39来源: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王立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网安全运行牵动着修试人的心,隐患一刻不排除,大家就睡不上安稳觉。兴安电业局北郊一次变,建成于八十年代,三条电缆配置都很小{即罕山线、地质线、红光线},随着城市建设步伐的加快,人口的增长,经济的发展,电力负荷快速增加,三条十千伏出口电缆急需改造。

上级批复了计划,但是电缆改造又责无旁贷地落在了修试人的肩上,怎么做才能保证减少停电时间?才能保证施工质量?自己干、包括放电缆也要自己干。说干就干,2011.6.15.全所在家男女职工近四十人早晨七点二十分就来到现场,现场负责人安排完工作后,大家按分工到位。烈日然然,大家不去理会,硬是手拉肩扛把二四零电缆敷设到位,工作十二点半才宣告结束。本来需要一天完成的工作,由于全员的共同努力,硬是半天完成了,为第二天计划停电检修赢得了时间。

虽然大家又热又累又饿,但大家看到任务完成了,脸上都露出了欢喜的笑容。

作者: 王立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