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奥吉娜建立国内首家风电润滑油在线检测平台

2011-06-29 09:23来源:中国润滑油信息网关键词:奥吉娜公司风机风电润滑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刚刚闭幕的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上,沈阳奥吉娜化工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其实这并不是偶然。早在2005年,奥吉娜就被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中国第一个PAO全合成油生产基地,年生产规模达2万吨,打破了我国PAO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为高端润滑油的开发奠定了坚实的原料基础。

2006年奥吉娜公司依托自主开发的PAO合成油技术,成功开发出风机专用增速箱齿轮油。并于2009年10月正式通过西门子——弗兰德技术认证,成为国内首家获此认证的润滑油公司,为我国风电行业中风机的润滑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也为风电装置的国产化奠定基础。

奥吉娜PAO全合成风电增速箱专用齿轮油具有优越的粘温性和低温性能,符合我国东北、内蒙地区的风机运行气候条件;良好的抗氧化性和热稳定性使换油期高达8000小时;超群的抗极压性和抗磨性,以及特殊的抗微点蚀配方设计,都确保了风机齿轮的安全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奥吉娜公司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风电润滑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