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枣庄滕州供电部带电作业工作开展卓有成效

2011-06-30 15:41来源:大众网关键词:带电作业带电抢修线路检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山东电力集团公司配网带电作业工作要求,关于进一步加强10kV带电作业管理,全面推行10kV带电作业技术,确保城区新增用户带电作业接火率不低于95%,农村新增用户接火率不低于80%。枣庄供电公司滕州供电部今年以来在滕州及周边地区开展配网带电作业92次,减少停电时间180余小时,取得显著成效。

近年来,随着地方经济建设及社会的全面发展,客户用电量逐年攀升,新增用户越来越多,带电作业次数也在逐年递增。滕州供电部线路检修班依靠四名带电作业人员和一辆带电作业车,克服了人员少、工作量大等困难,承担了滕州境内及周边薛城、高新、山亭地区大部分带电作业,及时完成新增用户接火、带电抢修等工作。切实提高了供电可靠性,保证了售电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带电作业查看更多>带电抢修查看更多>线路检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