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韩国现代重工与大唐风电共同投资的风力发电机生产项目9月试生产

2011-07-19 13:38来源:文登网关键词:现代重工大唐风力发电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韩国现代重工风电设备项目由世界500强企业——韩国现代重工集团和中国大唐风电共同投资的风力发电机生产项目,总投资5亿美元,主要生产2兆瓦以上风力发电机组以及5兆瓦以上海上风力发电机组。一期建设8200平方米厂房,9月中旬试生产;二期新上海上风电项目,年产100台。累计可实现销售收入 100亿元。

日前,记者在文登南海新区韩国现代重工风电设备项目现场看到,8200平方米车间及综合楼主体基本完工。据介绍,一期工程将于9月中旬试生产,年内可生产陆用风机50台,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2012年产量将达到200台,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二期新上海上风电项目,达产后年产量100台。累计实现销售收入100亿元。

项目方负责人介绍,韩国现代重工风电设备项目2010年6月开工建设,项目进展如此迅速,与南海新区管委优质高效的服务分不开。项目落地后,南海新区管委马上铺设了通往项目区的柏油路;为防止即将到来的雨季影响项目建设,南海新区管委又为其提供石料,修筑施工便道。

2010年9月30日傍晚,得知项目建设方用电不方便,南海新区管委专程买来电缆,管委项目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借助汽车灯光搬运、铺设电缆,直到晚上9点,项目区内电缆才全部铺设完毕,有效保证了项目建设进度。

在项目主体建设中,项目方从上海招聘一家建筑公司,按正常手续需要7天办理,南海新区管委相关负责人积极协调,很快办结所有手续,令建筑公司负责人深受感动。

良好的区位、优质的服务深深打动了现代风电项目方,他们又主动帮助南海新区从韩国引进了科斯特新能源项目。目前,该项目一期厂房已经完工,正在进行厂房内部装修和初期的设备调试。据介绍,项目达产后年可生产切割机100台、焊接机500台、船用舾装件3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亿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现代重工查看更多>大唐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