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宁夏12个新能源项目用地预审

2011-07-22 11:13来源:新民网关键词:宁夏新能源并联审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行政审批办联合自治区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商务厅、环保厅、招商局等9个部门并联审批,快速集中办理了贺兰山风电场、太阳山风电场等12个新能源建设项目的用地预审。此为这9个部门成立重点项目联席会议制度以来,首次并联审批快速办理自治区重点工程项目。

我区实施并联审批集中办理制度,能够及时协调解决建设项目用地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形成“一家受理,九家协调,一经通过,九家同时办理”的审批运行机制,大大减少了审批时间,提高了审批效率,有效保障自治区重点建设项目用地,推进新能源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宁夏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并联审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