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固阳电力公司开展“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活动

2011-09-23 11:24来源:包头市固阳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明明 高鹏飞关键词:固阳电力公司电力行政执法电力宣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电力设施保护,保障电力设施安全,营造良好的供电、用电环境,增强广大人民群众依法用电、护电意识,提高优质服务水平,与客户建立和谐稳定的供电关系,9月19日,固阳电力公司在金山、南山等四个供电所开展了“电力行政执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固阳电力公司安监部、客户服务中心及各供电所联合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预防和查处窃电行为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及“安全知识扑克牌”等宣传品共计2300余份,现场向客户解答供电业务办理知识、安全用电、电力设施保护等法律法规知识。

同时,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固阳电力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详细制定活动方案;在公司内部开展电力行政执法相关内容的学习活动,要求相关单位对照《供电监管办法》等电力监管法律法规,对供电业务办理、信息公示等与供电工作相关的内容进行全面梳理,统一规范,加大宣传,营造良好氛围,为建立和谐稳定的供用电关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活动对深化供电服务内涵、创新服务理念、强化基础管理、完善服务标准、规范服务行为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切实提高了“供电监管”法律法规规定的社会知晓度。

作者: 张明明 高鹏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固阳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力行政执法查看更多>电力宣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