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最小插入式电源模块问世

2011-09-26 11:31来源:阿里巴巴关键词:罗姆电容器电感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罗姆(Rohm)开发出将电容器电感器等所需电源部件集成在一个封装中的小型电源模块“BZ6A 系列。产品尺寸为2.3mm×2.9mm×1.0mm,据罗姆调查,这是业内最小的插入式电源模块。该产品在罗姆总部(京都)生产,将于2011年10月开始样品供货,2011年12月开始以50万个/月的规模进行量产。 

该产品将6MHz开关电源LSI“BU9000X系列内置于基板,并将所需部件集成在了一个CSP封装中。最大效率达到85%以上。PWM模式和PFM模式自动切换。内置有软启动功能和各种保护电路。

此次的产品无需外置部件,因此不仅开关电源电路的设计变得简单,还能高密度封装,有利于缩短智能手机等便携终端的开发周期。输入电压范围为2.3V~5.5V,还能配备于拥有5V USB电源线的便携终端等。输出电压范围为1.0V~3.3V。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